toppic

【生活旅遊】日本。低調的異國風,「矢部酒場」

一個快車不停靠的小車站,沒有熱鬧的商店街,安靜的住宅巷弄裡,隱藏著低調又帶有特色的各式小餐館。西班牙創意料理「矢部酒場」就坐落在這裡。

 

 

細長的小木屋,外觀貼滿了當季菜單,不統一的字體顏色,反而凸顯了小酒館在巷弄裡的存在。走過這裡很難不停下腳步多看幾眼。

 

 

室內,開放廚房連接著吧檯佔據一角,剩餘空間擠進五張小桌,只能擺下2、3個小盤,站著用餐或是高腳小椅稍微靠坐著。酒館內走道窄小,包包和外套要抓緊側著身走。用餐時不小心手肘碰觸到後坐客人,大家回個頭微笑。

 

 

我們只有2個人,點了沙拉、橄欖油大蒜蝦、伊比利亞豬肉配杯啤酒。印象中,好像從未嚐過伊比利亞豬肉,沒想到口感鮮脆腴美,味道更是令人驚喜。

 

 

我面朝入口,背對著牆,看著店內溫暖氣氛融化人的冰冷表情;聽著其它人說著一天的辛苦談,在這與陌生人沒有距離的位子上,觀賞著品嚐著異國風的美味。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