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貼近生活 懂您所需 「沉。墨設計」亮眼設計 讓您耳目一新!

一間房、一間店,都裝載著期待和希望,有的人將其一生投注於此,無論是店面或住家,空間打造完成後的期待、感動之情是無法比擬的情感,要讓空間發揮最大效益必定得以靠專業的設計團隊,由兩位年輕設計師一同經營的「沉。墨設計」,以細膩的服務,貼近需求的設計,規劃最符合您的理想空間。


老屋X新屋 打造品味生活

舒適的居家空間讓人在一天疲憊的工作後得到心靈上的放鬆,無論是新屋或是老屋設計翻新,「沉。墨設計」便會在前期溝通階段依照業主的生活需求和家庭成員習慣,以其專業提供符合生活的實際建議;針對老屋而言,安全為必要第一考量,再來是根據業主的要求更改格局配置,曾有業主空間是毫無隔間,「沉。墨設計」便把樓梯位置改至中間,讓空間一分為二,做更大的彈性配置。




亮眼商空 全新特色設計

商業空間則是依照不同產業,根據不同特色做設計裝潢,許多新手店家對空間規劃較沒概念,「沉。墨設計」則是會根據品牌特色和客群年齡層做最適合的規劃,如客群年齡層較輕便會以粉嫩色系為主要設計並根據每間店不同的特性提供專業建議,飲料店或餐廳就會考慮用電問題和施作工作台的承載力以及基礎器材的放置處,依店家規劃做實際的配置增減。



易懂3D圖!無概念一眼就就明瞭!
「沉。墨設計」理解一般業主對平面設計圖較沒概念,因此便會依照客戶需求提供3D圖,讓業主和設計師處於同個基準點,更理解實際施作和規劃,「沉。墨設計」注重設計細節,達到空間的有效利用,打造業主需求的專屬空間。


 

沉。墨設計

TEL: 0972-619-880
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26號7樓
MAIL:cmdsblackman@gmail.com
FB:https://reurl.cc/vg04Qy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