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英迪格酒店讓您與浪花和牛驚艷相遇

    位處於饕客匯聚的南臺灣重鎮,英迪格酒店二樓的Wok on the Park全日餐廳於四月起邀請日籍廚師田中洪志先生前來客座,田中師傅近40年的料理經驗,曾在日航酒店集團旗下工作,爾後進入日本高級料亭擔任料理長。他與台灣的緣分就在認識了現在的太太之後,成為高雄女婿。即日起至5月12日期間,田中師傅將在Wok on the Park以精湛手藝,帶領饕客用美食遊玩日本,主餐網羅阪南市浪花黑牛炙燒握壽司(五貫)、沖繩天然鹽燒午仔魚、名古屋名物炸大蝦、江戶風蒲燒鰻魚飯…等,加上自助餐檯的現煮壽喜燒、天婦羅、壽司、DIY清酒調酒吧等,超值價格平日半自助午餐每人NT$680~1,380、晚餐和假日全天每人NT$780~1,580,訂位請洽:07-272-1555 轉220~221。


▲阪南市浪花黑牛炙燒握壽司。
    本次引進的阪南市浪花黑牛,最具話題的就是養殖方式自然,牛隻在輕鬆自在的環境下生長,因此肉質也媲美神戶牛,牧場業者表示,為了保持最優質的口感,浪花黑牛的培育成本高,不大量外銷,每月產出六頭以內,且僅有一至兩頭外銷到台灣,因此非常珍貴。


▲田中師傅去年曾親自到訪日本牧場探勘,欣賞職人理念,於本次和英迪格酒店的合作當中,特製A4和牛炙燒握壽司要介紹給台灣,由於數量不多,每月限量供應,想吃的饕客千萬要提早預定

    來到高雄怎麼能放過海鮮?田中師傅來台多年,每日挑選新鮮漁獲,這一次選中了高雄本地養殖的午仔魚製作成一夜干,灑上沖繩天然鹽慢烤,讓原本就附有油脂的午仔魚更顯鮮嫩。其他還有鹽烤鮭魚、九州必吃美食福岡柳川鍋…等,面面俱到的呈現日本美食地圖。現場還有集章遊戲贈禮,凡是品嚐過本次活動推出的各地美食,一個地區就可以得到一個章,集滿三個地區三個章,酒店就贈送餐飲NT$300折價券一張;集滿五個地區五個章,就贈送餐飲NT$500折價券一張,折價券可任選酒店內咖啡廳、全日餐廳或高空酒吧使用,這麼佛心的活動,一定要帶親友一起來吃。

    行政主廚本次將美國特選帶骨牛小排用自製稻草繩綑綁,放入多種中藥材和香料的滷汁中熬煮六小時,上桌時將草繩剪開,馬上香味撲鼻,牛肉入味軟嫩,輕輕一拉就能跟骨頭分離,油脂與瘦肉分布恰到好處,雙人主餐加自助餐只要NT$1,500,誰說秋天是食欲大開的季節?看到這麼多選擇早就想要大快朵頤了。


▲除了東洋美食祭,行政主廚邱有彬也帶來經典粵菜【稻扎香妃牛】與日本師傅「鬥牛」,要滿足喜歡中餐的賓客。相傳百年前至遠地工作的廣東人,想念家鄉菜,便以手邊素材把牛肉用稻草包起來去燜煮,藉以解鄉愁。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