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9月限定! 日本東京名廚在漢來大飯店

漢來糕餅小舖於 9/5(四)~9/30(一)期間限定,特別從日本邀請榮獲2015年「里昂世界盃甜點大賽亞軍」,有著《幸福魔法師》之稱的中山和大主廚來台客座!中山和大主廚不僅專精於巧克力工藝,在拉糖、生果等技藝更是深獲國際大賽的肯定!一口氣推出9款限定版好看又好吃的精緻糕點,讓您品嚐不一樣的甜點!


漢來大飯店糕餅小舖從日本邀請中山和大主廚來台客座。

糕餅小舖主廚蘇曉芬師傅表示:「此次客座推出的蛋糕在製作上為了完整呈現日本東京本店的味道,中山主廚與漢來點心房不斷來回調整,明9/5(四)正式亮相,透過客座活動帶領團隊擴展國際觀的視野。」中山和大主廚帶來日本東京中央區西點蛋糕名店Occitanial之人氣甜點,9月期間限定推出「美好假期」、「路西亞」、「瑪利耶」、「天使」、「奧羅拉」、「三駕馬車」、「可可鳳梨蛋糕」、「巧克力M」、「巧克力蛋糕」,一共9款甜點,每天都會可以在蛋糕櫃中找尋到限定甜點的浪漫模樣。


▲「美好假期」以芭樂作為調味,帶出了芭樂獨特的香甜滋味,令日本顧客感到十分驚豔與喜愛。


▲「瑪利耶」是主廚年輕時的參賽作品改良而成,同時也是目前東京本店中銷量最好的人氣商品。

中主廚特別推薦以芭樂作為調味的「美好假期」、添增椰子香氣的「瑪利耶」及以日本抹茶作為調味的「巧克力M」3款給台灣的朋友,皆嚴選義大利西西里島杏仁粉,不僅杏仁香味更加濃郁飽滿,更有著焦糖般的蜜甜香氣。此次推出的蛋糕皆各具風味,有選用杏桃果泥、白巧克力等材料的「天使」以及西洋梨、焦糖巧克力慕斯的「奧羅拉」、還有這款「可可鳳梨蛋糕」則是鳳梨跟百香果果泥的搭配,清新的水果滋味不甜膩且令人回味。


▲「可可鳳梨蛋糕」由鳳梨跟百香果果泥的搭配,清新的水果滋味不甜膩且令人回味。

「三駕馬車」由蛋糕體、奶油霜與甘納許三種元素構成,不論是造型還是名稱都十分吸睛,因為放在上面的巧克力飾片看起來很像俄羅斯方塊中的方塊,所以選用俄羅斯方塊的樂曲命名,之所以稱作「三駕馬車」。「路西亞」特別選用橄欖油作為慕斯,搭配葡萄柚的天然的水果香氣與酸甜滋味,帶有成熟大人風味的蛋糕。「巧克力蛋糕」則是苦甜巧克力與榛果醬的經典搭配。中山主廚的甜點皆選用海藻糖與海樂糖,為呼應現代人養生以及注重健康飲食的觀念!
相關資訊請洽: 07-213-5788分機7098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