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MUJI無印良品購買家具系列商品 限時活動促銷讓你改造居家

MUJI無印良品針對台灣居家空間有限,推薦「一物多用」的五大代表家具與家電品項,為顧客打造舒適好感生活的同時,也能因應未來變化,提供更多使用方式來滿足不同時期的生活需求。

本次無印良品推薦有這幾個:作為靠牆壁架或隔間都十分適合的自由組合層架,顧客可依據使用習慣與用途,自由的增高與拓寬,像是作為電視櫃、或是書櫃都十分適合;除了吊掛收納衣物還能規劃為書桌使用的SUS層架,消費者可依據需求,將SUS 層架作為家中的衣櫃、電器櫃,甚至是書桌使用;不論影音櫃、鞋櫃或書櫃都適用,可收納各式物品的組合櫃,這樣的組合櫃也具有追加擴充的特性,與SUS、自由組合層架的差別在於擴充方向為上下而非左右,另外也附有背板且可搭配木板門或玻璃門片,防止落塵,適合做為收藏品櫃、影音櫃及鞋櫃等用途;是座椅也可以當茶几的木製多用長凳木製,採44公分高度進行設計,不僅可當作餐桌坐凳使用,若居家客餐廳空間有限,也可考慮作為沙發前的茶几,下方則可放置收納籐籃等道具,放置遙控器或書籍等雜物;夏季輔助冷氣、冬天驅除濕氣的空氣循環風扇,提高室內冷空氣循環效率的同時也能降低電費支出。不僅夏季,考量到台灣冬季常伴隨東北季風,帶來多雨的氣候,容易感到潮濕不適,此時使用空氣循環風扇加速室內空氣流動,不僅令體感清爽也能在陰雨綿綿時,協助吹撫室內衣物,驅除濕氣。



▲無印良品多種推薦家具

除了推薦五樣「一物多用」的代表家具及家電商品,MUJI無印良品也提出限時活動:即日起至7/13,購買家具系列、指定收納用品及指定織品,單筆消費滿5,000元贈500元抵用券,滿10,000元贈1,000元抵用券,以此類推。若消費者仍有其他空間配置困擾或家具選購疑問,可預約指定門市洽詢家具配置諮詢服務,由專業的家具配置顧問與顧客進行預約對談,將家中成員的生活習慣與動線具體化為3D模擬圖面,為您推薦最適合的家具系列與生活用品。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