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榮欣志工歡樂烤肉趴 散發正能量

高雄榮服處為持續推廣及鼓勵社區服務人員,積極推介促進服務區內新退榮民及榮眷再就業媒合輔導工作,特別結合榮欣志工會議,舉辦休閒歡唱、親子野炊烤肉餐敘,讓表現優異屢獲榮服處表揚的楠梓地區服務夥伴,交換工作心得、分享服務經驗。


高雄榮服處特別結合榮欣志工會議,舉辦休閒歡唱、親子野炊烤肉餐敘,讓表現優異屢獲榮服處表揚的楠梓地區服務夥伴,交換工作心得、分享服務經驗。

榮欣志工隊陳仲生大隊長表示,這次會議結合親子活動,正好為平日協助服務照顧榮民長輩的志工夥伴加油打氣。服務區退將榮民許培山中將,也特別應邀前來參與並給予社區服務人員至高肯定,對於政府推動國防募兵制度,新退榮民輔導就業配套接軌措施的健全化,感到非常欣慰。


▲活動與歌聲在一片散發正能量的歡樂氣氛中進行,大家約定繼續為下一季的目標績效努力。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