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市成功特殊學校技工吳清宗 入選市府績優員工獲頒莿竹獎

高市成功特殊教育學校技工吳清宗從全市機關學校超過9000名公職人員中脫穎而出,入選107年高市府績優基層員工並獲頒莿竹獎,24年公職生涯,他負責修剪照顧校內花草植物,也擅長木工技術,學校後花園可見他回收廢棄花燈骨架,巧手創作大象、大耳兔、老虎等各式造景植物,增添校園美觀,也為學校節省不少添購盆栽開銷,校長蔡鴻文肯定他任勞任怨敬業態度,師生也盛讚他成就簡單卻不平凡。
吳清宗平時協助師生園藝教學,規劃植物盆栽及蔬果有機栽種區,開放各班認養植物,培養學生愛護珍惜植物觀念,從中吸收園藝知識。
吳清宗個性謙卑有禮、盡責守紀、充滿工作熱忱,平時主動問候師生,幽默談吐也常增添校園歡樂氣氛,每天依規定上下班,不遲到早退,工作上若有更好建議,適時主動與主官溝通意見,有條不紊完成份內工作。圖與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