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傳統與現代的兼容並蓄 云筑當代樂團追求精彩夢想

畢業於國立台南藝術大學中國音樂學系的陳世青老師,以專業的音樂理論學識與深厚卓爾的演奏技巧,在樂壇上備受推崇。陳世青老師不僅熱愛音樂,更以音樂與藝術教育為己任,期許將珍貴的音樂美學與藝術文化普及、傳承與跨越,於是在民國101年5月創立了「云筑當代樂團」,為南台灣的音樂界注入一股年輕活力的新泉源。

    陳世青老師說:「希望自己能貢獻一份心力,將藝術文化之美洋溢每個角落,也將最經典細緻與炫麗多彩的音樂作品,源源不絕地帶給所有愛樂的朋友們。」

云筑當代樂團 培育音樂新生代不遺餘力

      云筑當代樂團由陳世青老師所奠基與推展,於樂團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關鍵性之角色,每一次帶領著藝術學子與演奏團隊,所展演出高水準的節目均深受讚嘆與好評。陳世青老師表示:「我們擁有優秀的師資陣容及教學環境,尤其在傳承國樂專業演奏及音樂涵養培育上相當注重。」

      以每年的【筑夢之星】系列來說,云筑當代樂團學子透過學習、檢定、比賽等等曲子為主軸,經過不斷的淬鍊,藉由音樂演奏會形式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我們透過每季、每年舉辦的音樂會,打開孩子們的音樂新視野。近年來其他藝術團體如:箏樂團,打擊樂團、舞蹈團與縣市藝術中心,亦積極力邀云筑當代樂團聯合展演與定期公演。

「傳統」與「現代」兼容並蓄  以音樂豐富視野

        陳世青老師也說:「我們是一個「傳統」與「現代」兼容並蓄的樂團,所具備的藝文展演類型,涵跨中國與西洋樂器、詩詞演唱與舞蹈,是一個精緻技藝的全方位音樂團體。我們希望保有民族音樂的精華,又兼具新銳的國際宏觀。」

      云筑當代樂團致力提升專業素養,除了演奏經典的傳統曲目外,也以豐富樣貌及多元方式,與各藝術領域,例如:聲樂、戲劇、舞蹈及西洋樂器等結合演出,呈現國樂生動與現代感的面相,讓更多年輕族群樂意親近。同時更期許未來,能藉由樂曲描繪台灣印象,進一步與世界樂壇接軌,將傳統音樂推展至國際舞台,拓展文化交流版圖。 


上課地點:鳳山建國 / 榮總 / 仁武
電話:07-7779225 / 07-3477328 / 0932-860385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選擇中山工商 寫自己的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