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台首大觀光系組成「實習旅行社」帶孩童遊農場 善盡社會責任!

台灣首府大學由觀光管理學系學生所組成的「實習旅行社」,與台南市五所小學合作,帶領五校小朋友及老師們暢遊「時生有機農場」,做一場生態農場之旅,讓「維護生態、愛護地球」的理念,耕深在小朋友心中。


台首大觀光系兼任講師,同為時生有機農場負責人李惟裕,熱心專業地向小朋友介紹有機蔬菜。

這次活動是透過教育部補助推動食農教育的計畫,由土庫、通興、鯤鯓、樹人、重溪等台南市溪北地區五所國小辦理聯合戶外教學活動,達成紮根有機食農教育目的。台首大實習旅行社由社長陳怡甄及副社長林靖熒帶領21位觀光系學生共同進行農場導覽解說,藉此培訓觀光導覽實力。


觀光系實習旅行社二十餘位同學,分組帶領小朋友暢遊生態農場,為小朋友詳細介紹農場特色。

校長戴文雄表示,本校善盡大學社會責任,由觀光系與在地農企業結合發展觀光農業,讓觀光系學生能學以致用,強化學生未來的就業競爭力。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牛排控的最愛!大亨牛排 鳳山武慶店 平價又好吃的鐵板牛排  網友直呼比夜市還超值

影音專區

老饕口耳相傳ㄟ好滋味  遇見牛‧羊肉麵  帶你遇見尚實在ㄟ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