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年節聚餐品美食 卯花月日式居酒屋 創意料理回味無窮

夜幕垂降,下班後跟同事、聚餐是再紓壓不過的事了,在充滿日式氛圍的「卯花月日式居酒屋」品嘗精緻串燒,啜飲小酒,將一整天的壓力、疲憊全解放,因疫情之故雖無法出國,但「卯花月日式居酒屋 」的濃濃日式氛圍讓人彷彿置身在日本,異國情調搭配絕佳美食,和三五好友暢聊、小酌怡情,讓一天的緊繃神經得以休息、得到解放。


限量製作 只為呈現最好

卯花月」的餐點非常多元,店內還有肉肉控絕對無法抗拒的「骰子牛肉」及「鹽烤牛肋條」嚼勁口感,愈嚼愈香,以及喜歡軟嫩口味的饕客絕不可錯過口感鮮嫩的「海鹽牛小排」,僅以海鹽調味,將牛肉的鮮嫩原味展現無疑;創辦人對食材的要求非常嚴謹,每日限量的蛤蜊都是市場現買,餐點部分為現點現做,數量有限,因此想要品嚐多種餐點可要提早上門光顧!


特色餐點 小酌暢飲皆在「卯花月」
深受顧客喜愛的還有素食類的餐點—「酥皮餃子」,內餡是鬆軟的馬鈴薯,驚奇口感,吃一口便覺齒頰留香;日式烤海鮮也是必點清單,熱門的炙燒干貝、以及花魚一夜干,搭配店內清涼順口的生啤酒爽快又帶勁!冬日則可選擇溫潤的梅酒以及柚子酒,配上美味串燒,暖心又暖胃。


春節無休 新年就從「卯花月」開始

卯花月」初一至初七,春節營業不打烊,無論是和家人溫馨團圓、亦或是和好久不見的朋友歡聚,卯花月」讓您舒緩一整年的疲憊,用美食為您補足一年份的元氣!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life.at.largeat.large/
https://www.instagram.com/yo55250/

卯花月居酒屋
高雄市三民區灣中街289號
訂位專線:0926 356 711
營業時間:18:00-24:00 (週一公休)

最後收客時間22:45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