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捷星V.S虎航「虛擬聯程」旅遊更實惠

捷星集團和台灣虎航於東京宣佈一項新舉措,建立兩家低成本航空公司間的首次「虛擬聯程」(virtual interlining)合作。這次合作通過航班搜尋引擎DOHOP技術平台實現,在主要亞洲市場為兩家航司開拓新目的地、新航線以及更多的航班,以便旅客在亞洲區享受到無縫銜接的服務。


▲捷星集團和台灣虎航於東京宣佈一項新舉措,建立兩家低成本航空公司間的首次「虛擬聯程」合作。

DOHOP平台的品牌專區可以通過航空公司的官網進入,旅客可以在捷星和台灣虎航各自的相關專選擇更多的航線和航班,而通過整合的訂票引擎平台還可以選擇航班以及選購套票或者套票外的附加產品。此外,國際航班轉機旅客還可以享受便捷的轉機和行李直掛服務!


▲這次合作通過航班搜尋引擎DOHOP技術平台實現,在主要亞洲市場為兩家航司開拓新目的地、新航線以及更多的航班。

捷星航空東南亞區域總經理及聯盟負責人Clive Ashmore Butler對此次合作表示十分歡迎,並表明透過DOHOP與其它同業合作,為低成本航空產業的發展開闢了一個充滿可能性的新天地。Clive Ashmore Butler表示:「新的合作進一步擴展了捷星和台灣虎航日益壯大的航班網路,為旅客提供更多的目的地、更頻密和更便利的連接。只需要單個平台,就能實現我們的願景,讓更多旅程變得實惠。」


▲透過DOHOP與其它同業合作,為低成本航空產業的發展開闢了一個充滿可能性的新天地。

捷星官網Jetstar.com增加Jetstar Connect功能,將為旅客提供更多獲得超值票價的選擇,方便旅客前往不斷增加的航點。憑藉新的合作日本旅客可以更加便捷地前往宿霧、高雄和澳門等旅遊勝地,而東南亞旅客則擁有更多去日本和韓國旅遊的新選擇!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表示很高興能與捷星和DOHOP達成合作,並表示:「DOHOP平台整合了捷星和台灣虎航的航班,旅客可以選擇台灣虎航網路以外的航班和旅行服務。」

DOHOP亞太區主管Philipp Dietlin也表示很高興捷星和台灣虎航能夠選擇DOHOP的創新虛擬聯程技術以實現新的合作。並表示表示:「我們很興奮能與這些有遠見的航空公司合作。憑藉我們虛擬聯程解決方案在亞洲為大眾出行創造更便捷的連接,提供更多的選擇。」

台灣虎航各自的相關專區www.tigerairtw.com/zh-tw/interline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