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睡美人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方信淵今天在高雄市議會總質詢時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成功喚醒沈睡中的睡美人,救了高雄,如果韓市長參選總統,高雄會不會又回去睡覺?韓國瑜強調,如果投入總統選舉,無論在任何狀態下,他都不會離開高雄,永遠與市民在一起。

(來源:高雄市議會網站)

  方信淵表示,高雄市民感受得到韓市長上任4個多月的努力,高雄已成為台灣亮點,韓國瑜也成為焦點,更在短期內創造經濟及招商引資的佳績,讓民進黨十分緊張。韓國瑜喚起沈睡2、30年的睡美人,很感謝韓國瑜救了高雄,但是市府團隊仍要繼續努力。他更建議韓國瑜不如去參選總統,但是韓國瑜選總統,高雄該怎麼辦?高雄會不會又回去睡覺?

  韓國瑜表示,沒有一個人可以救高雄,而是要喚醒高雄和市民認知高雄有最美好的資源與環境,只要高雄市民大家團結一致,衝起自信心與光榮感,高雄一定更美好;他強調,如果國民黨提名及參與選舉,希望方信淵向地方說明,無論在任何狀況下,他都不會離開高雄,將永遠和市民在一起。市府目前多箭齊發,在各項市政點點滴滴努力,創造市民幸福,而市府官僚體系要成為城市進步的加速器,更希望中央幫助高雄,不要因人廢言、因人廢事。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