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真相只有一個!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主題區首發露面!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推出「名偵探柯南春日派對」,除了有超過百種限定台、日版周邊商品外,還有最新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主題區將首發露面以及不同風格的情境拍照區呈現給粉絲,更有多種不同趣味主題機台首度登場要讓粉絲扭扭拍拍樂。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推出「名偵探柯南春日派對」,不同風格的情境拍照區呈現給粉絲。

「名偵探柯南春日派對」限定販售周邊商品超過上百種,滿滿的柯南、新一、基德、安室&赤井,粉絲想要的這裡統統都有。像是身兼桌墊、滑鼠墊、餐墊等功能的Q版角色萬用墊,外出攜帶或內用都相當方便、柯南與你攜手防疫;角色造型的攜帶式面紙包&柯基口罩套;強力吸睛的柯南、小哀、基德大頭手拿鏡…等,各式雜貨小物全都一把收。此外,這次更為粉絲量身打造推出柯南主題扭蛋機、拍貼機、紀念幣機、金屬雷雕吊牌機,絕對讓現場民眾愛不釋手玩不停。


「名偵探柯南春日派對」限定販售周邊商品超過上百種,滿滿的柯南、新一、基德、安室&赤井,粉絲想要的這裡統統都有。


這次推出柯南主題扭蛋機、拍貼機、紀念幣機、金屬雷雕吊牌機,絕對讓現場民眾愛不釋手玩不停。

不僅如此,消費滿額可獲得《名偵探柯南》多款精品、收集角色紀念章還可抽大獎,在特殊的日子裡還可跟柯南人偶相見歡合照。即日起至5月17日,消費滿   800元(含)即可獲得「特製小胸章」;消費滿1,500元(含)即可獲得「特製紙膠帶」;消費滿3,000元(含),即可獲得「壓克力人形立牌」,採隨機贈送(每日限量)。即日起至5/17日週週推出限定紀念章(共7款),還有草衙道限定角色-「赤井」限定推出,週週拍照打卡加碼抽好禮。


消費滿額可獲得《名偵探柯南》多款精品、收集角色紀念章還可抽大獎。

更多詳細資訊請密切注意大魯閣草衙道官網及官方臉書公告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