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趙天麟的三個使命 完成罷韓補選

日前立法委員趙天麟正式向在場媒體宣佈將參選第六屆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表示:「對於參選黨部主委,有三個使命或出發點,分別是完成罷韓補選,開放民進黨及完成民進黨重返執政的成績單!」


▲立法委員趙天麟正式宣佈將參選第六屆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

趙天麟曾經說過要站在罷韓運動的第一線,現在也藉此機會再一次說明,他表示:「在罷韓運動中,民進黨的黨職民代對於不公正的行政力手段介入,早就站出來大聲抗議,而未來市黨部站在第一線提供罷韓團體必要的協助,這是很自然的事情,根本不需要迴避。」


▲趙天麟提到,下一屆的黨部主委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在市長補選及未來的市議員提名。

「開放民進黨」所象徵的意義是青年的參與,社會力的參與,以及讓年輕世代看到及認識過去民主前輩的努力。趙天麟更表示,對民進黨黨部的空間改造已有一套藍圖,而這種舊式空間的解構是他的團隊很拿手的事,一定會讓民眾大開眼界!


▲趙天麟透過他的理念與團隊的努力,凝聚黨員的認同與支持,對於選情他有十足的信心。

趙天麟強調完成市長補選,重返執政,是當前最重要的事。他表示:「下一屆的黨部主委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在市長補選及未來的市議員提名。」同時,他也相信透過他的理念與團隊的努力,凝聚黨員的認同與支持,對於選情他有十足的信心!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