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越南風味喝得到 南洋銅板美食就在這

西子灣、鼓山渡船頭必吃的「上鼎ㄚ肉」除了有道地越南美食及平價國民美食鴨肉飯外,另有販售各式南洋風情的天然飲品,像是越南咖啡,煉乳與咖啡的交融,不僅讓人一試成主顧,更讓不少留學生回味家鄉的好滋味。來到西子灣附近就來這兒!品嘗道地的台越美食及品茗南洋飲品吧!


「隱藏菜單」─越式炸魚:

新鮮魚肉在簡單的調理下,肉質軟嫩、外酥內軟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再搭配獨家的酸辣沾醬,這樣的風味真的可遇不可求啊!


越南酸果:

或稱羅望子,在店家的細心調配下,那酸甜順口的滋味讓人感到無比清爽,身上的暑氣都消除了。南洋好風味是您不能錯過的。


百香果
(加煉乳):
新鮮百香果被煉乳所點綴,本身的酸甜、果香得到了層次的昇華,兩者在舌尖上譜出一曲曼妙的合奏曲。


越南苦茶:

越南的國民茶飲,那清新的茶香在入喉後的回甘,讓人不知不覺喝完整杯茶。店家還能依您的口味喜好客製化調配唷!像是加入檸檬片等,讓您品味到不同的好滋味。


檸檬汁:

天然維生素C、美味消暑的最佳選擇,檸檬香在口腔散開,酸甜酸甜的好滋味,包您消暑又解渴。

上鼎ㄚ肉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3號
電話:0986-663-291
營業時間:11:00-15:00 16:30-21:30 假日無中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