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整合平台 推動高雄原住民社會福利

高雄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表示,為提升高雄市原住民的福祉,原民會邀集衛生局、社會局以及各界專家學者,共同探討以原住民族發展為主體,落實社會福利推動並拉近偏遠原鄉部落與都會區的差距,提供多元照顧服務體系,提升關懷原住民鄉親的生活品質。

原民會表示,活動內容除有經費核銷等研習課程、講演及長照、社會安全網的專題報告外,亦創新舉行首長高峰會,由原民會吳慧琴主委、衛生局林立文局長及社會局陳琇裙專委對高雄市社會福利各自論述,並彼此間跟與台下原住民第一線工作人員間展開對話,促成更進一步橫向了解、連結及資源整合。

原民會主委吳慧琴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別重視長照實務照顧者的服務品質,也重視市府的施政團隊合作,以市府整合性的平台,讓高雄市推動原住民社福工作的原住民各據點、社工員、民間團體及關心原民議題的民意代表彼此互動,藉此期許提供鄉親更優質服務。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