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追夢,快報名 你就是下一個「最萌主席」木熙衣

2011年全球城市小姐選美冠軍的木熙衣,樂於追夢,在2011年報名參加全球城市小姐選美,獲得后冠,夢想由此實現,加入由選美皇后組成的女子團體「City魅」,先後發行《YOU CAN》和《畢業紀念冊》等多張專輯受歡迎,由於外型神似謝金燕,也有「小謝金燕」封號。去年她接下2018與2019年全球城市小姐台灣賽區主席,因為最年輕,被封為「最萌主席」,最近她也推出個人專輯《同星》,在高雄舉行《同星》專輯記者會,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到場。

木熙衣《同星》專輯由「選美教母」張如君擔任發行人,知名音樂人黃大軍製作,金曲獎台語歌王陳建瑋與替林俊傑〈江南〉擔任編曲的蔡政勳作曲,4位城市小姐選美佳麗高子涵、陳家珮、蘇芯雅、蘇芯月為木熙衣一同拍MV,還出動攝影大師蔡榮豐掌鏡,可說眾星拱月。

木熙衣說,《同星》專輯表達自己成長過程的心情點滴,「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星星,陪伴著自己成長,遇到挫折的時候,總渴望這顆恆星能守護自己,給自己最大勇氣與鼓勵。」她特別感謝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創辦人張如君一路走來對她的鼓勵和支持,大力協助她完成夢想。

木熙衣強調,「我所有夢想實現的起點,就是參加全球城市小姐選美比賽,歡迎想要站上舞台展現自己的追夢女生,現在趕快報名參加2019第十四屆全球小姐選拔大賽,一起來改變自己的人生,實現自己的夢想。」

2019第十四屆全球小姐選拔大賽報名官網:www.missglobalcity.org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