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一碗放感情的鍋燒麵 吉品鮮鍋燒 打開你的鍋燒魂!

    嗜鍋燒成迷的老闆曾有一個月三餐都吃鍋燒的驚人紀錄!但嘴刁的老闆發現外食重油重鹹,於是嚐試自己動手煮,想不到越煮越有心得,親朋好友吃過都大為讚賞,於是決定放棄上班族身份自行創業,打造了以健康概念為本的「吉品鮮鍋燒」。


青木酸瓜(意麵) 85
夏日開胃首選,鮮甜湯底加上特製青木瓜,微酸微甜微辣,深受女生喜愛,愛吃肉的人可以不要蝦換肉片,銅板價就有5片肉,超滿足。

 

全神貫注的職人精神 連顧客都感動!

開業一年來不少忠實顧客都說:「老闆煮麵時全神貫注的模樣超酷的,聽說他每天都很早起親自熬製湯底,調味料只放鹽巴,不添加味素、烹大師、雞湯粉那些的,每個環節都不馬虎!老闆對於鍋燒的熱情連我們客人都感受的到,所以說這是一碗有放感情的鍋燒麵一點都不為過!」


南洋咖哩(刀削麵) 85
老闆親手炒的咖哩醬香氣濃郁,搭配各種麵體都超對味,刀削麵選用較耗時的生麵,口感比一般市售熟麵更加Q彈,這碗加購蝦子,總共只要115元就能吃到7隻蝦,超划算。


麻辣味噌(白飯) 95
老闆自己炒的麻辣醬,辣度可以調整,麻辣吃起來很順口,微微的辣,不斷刺激味蕾,卻溫潤不辣喉嚨,加上日式味噌口感,喝起來更有層次,碗裡的配料,共有3隻白蝦,3種火鍋料,2片肉和青菜還有豆皮真的很豐盛。

鳳山黃小姐也說:「吉品鍋燒有12種湯頭、8種主食可搭配選擇,若不想選主食只想吃鍋燒還可以少10元呢!如果想多點蔬菜或是肉類蝦子也可加購,所以同事們經常揪團訂餐,說每天吃都吃不膩!」


溏心蛋 15
金黃可口、畫龍點睛的人氣美味

★100%無添加味精味素等
★每碗可享免費加麵一份
★中間不休息,隨時吃的到!
★壽星按讚打卡免費送炸物任一份
★寵物友善餐廳,歡迎帶毛小孩一起用餐

※本店鍋燒的基本料包括:蝦、肉 、4種菜 、3種料、一顆蛋共有十樣

 

FB→ 吉品鮮鍋燒
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一段148號
電話:07-7196088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三公休)
※外送價格與距離歡迎電洽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