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冷冷的天 熱熱的湯 Con-Teng歐式湯吧 以暖心湯品歡迎您回家

位於左營河堤旁的Con-Teng歐式湯吧,取自台語「焢湯」諧音,以創意的歐式湯料理為主,多種的湯品料理,都是選用最天然的健康食材以多程序烹煮而成,每一道都充滿創辦者藍老闆夫婦的用心與堅持!而歐式鄉村風的外觀裝潢,更讓人還未走進店內,就感受到如回到家般的溫暖,來歐式湯吧,暖胃又暖心!

滿滿的美味層次 大大的健康驚喜

經營者以「你所吃的,身體都知道!」為概念推廣健康飲食,歐式湯吧每道湯品都結合5種以上的當季原型食物,利用正統法式煮法,先以無油煙冷煎出食物的香氣,再經由長時間熬煮至食材完全軟化融合,從不使用化學添加物,用最簡單的調味,調出最幸福的滋味,讓顧客品嚐到滿滿的健康與溫暖,如此費工耗時的烹調方式,利用食材間的互補性,削弱了各自的銳利感,更強化了彼此獨特的迷人特質,每一口都吃得到蔬菜層層堆疊的層次,以味蕾感受食物的美味、以嗅覺細嚐湯品的甘甜,一呼一吸之間都充滿驚喜!

親手熬煮的美味 暖暖等您回家

化平凡食材為神奇湯品的魔術師-歐式湯吧,,除了強打各式湯品之外,還包含以鴻喜菇、杏鮑菇等多種菇類炊煮而成的健康菇菇炊飯、飽含水份的清爽鹽烤時蔬、老闆娘親手熬煮的果醬甜品,讓您身心靈都獲得飽足。「讓人踏進Con-Teng就如同踏進家一樣溫暖」的歐式湯吧,在這寒冷的季節中,著實以一道道溫暖的美味,點亮著店內暖黃的燈光,親手熬著湯歡迎您回家!

 
▲ 營養滿分、色彩繽紛的五色湯,給您視覺與味覺上的雙重饗宴!讓人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因歐式湯吧的湯品獲得身心上的富足。



▲ 綠意盎然的Con-Teng歐式湯吧外觀,鄉村自然風讓人感到愜意放鬆!




▲ 店內暖黃的燈光照亮人心,每項精心的佈置都述說著Con-Teng歐式湯吧的故事!


南瓜味十足的南瓜濃湯,搭配菇菇炊飯、清爽鹽烤時蔬、甜蜜優格與飲品,多種渴望一次滿足!
Con-Teng 歐式湯吧
https://www.facebook.com/NAKICONTENG/ 
高雄市左營區天祥二路111巷18號
07 556 4461
10:30 -20:30(周一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