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看好高雄潛力 國際品牌酒店相繼插旗 協助高雄推向國際舞台

國際連鎖品牌酒店看好高雄旅遊市場,萬豪酒店於去年底到高雄插旗,洲際酒店也正式開幕,未來還有日航飯店進駐,高雄國賓飯店更將加碼投資、重新打造五星級飯店加飯店式豪宅,高雄旅宿業持續注入活水,發展潛力強勁。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表示,樂見更多國際品牌酒店加入市場,可以協助把高雄推向國際舞台,讓更多旅客看見,觀光局也將轉動疫後觀光新型態,持續打造景區亮點,幫助飯店旅宿業者搶占先機、挹注營收。


首座「高雄日航酒店」進駐高雄,為旅宿業注入新活力,有效提昇高雄在國際上的觀光發展。

正式盛大開幕的高雄洲際酒店,由有75年歷史的IHG洲際酒店集團品牌直接經營管理,與遠雄集團全台最高豪邸THE ONE垂直共構,座落於亞洲新灣區核心地點,正面星光綠園林蔭大道,與高雄展覽館、流行音樂中心、圖書總館、電競館、駁二藝術特區與預計明年落成的高雄港埠旅運中心等市景熱點為鄰,在高雄重現「洲際人生、知行天下」的品牌魅力,也期待透過國際級奢華旅宿品牌,再次讓世界驚豔高雄的精彩蛻變。


觀光局表示,除了導入科技推動智慧觀光,也會持續優化環境打造景區亮點,提昇高雄在國際上的觀光發展。

而於去年底插旗高雄的萬豪酒店,隨著疫情趨緩住房率表現亮眼,平日約5成、周末假日9成,國慶連假期間更是天天客滿;高雄萬豪酒店表示,有別於其他星級飯店,萬豪酒店擁有700個房間,是高雄客房數最多的飯店,並有10家不同風味的餐廳、兩座戶外禮堂、可容納兩千人的宴會廳,可以辦婚禮、商業展覽等多樣化的使用,特聘請專業團隊負責佳餚美饌,提供商務人士完整服務,促其業務發展順暢,備受高端市場顧客青睞。


「高雄日航酒店」將採複合式住宅、旅館經營,並推出住客專屬設施。

高雄旅宿業正生機蓬勃,為迎戰國際品牌飯店,高雄40年老字號國賓飯店表示,將攜手大陸建設、厚生公司進行合建、開發計畫,未來將以嶄新面貌呈現,除了保留國賓餐飲的口碑與優勢,也會重新定位VIP頂級套房服務的專業,打造出五星級飯店服務的豪宅,目標成為大高雄愛河畔最閃亮的國際新地標;除了一系列迎接《米其林指南》的美食摘星計畫,還有史上最誇張的4金卡司和雙舞台的跨年晚會,搖滾天團五月天也將重返高雄跨年,高雄最具規模也最受矚目的振興觀光活動,令遊客相當期待。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