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오빠、언니都瘋狂! 聖誕跨年趴 來點韓味吧~

品嚐道地韓國料理不用出國啦!位在高雄市中心、隱身弄內的相當低調的「廣寒樓韓食館」,是不少老司機的口袋名單呢!酷愛韓國料理的OL潘小姐說:「自從迷上韓劇之後,口味也漸漸越來越哈韓了。這家店的主廚就是一位韓國歐巴,道地的韓式料理吃過後就回不去了…,讓人有種置身韓國的感覺呢!」

聖誕跨年趴  濃濃韓風 滿滿韓味迎向2020!

    秋冬必點「部隊鍋」再搭配「香煎年糕串」、「韓式炸雞」、「韓式炸醬麵」…,韓食控絕不能錯過!不少網美閨蜜們都說:「道地口味和平實價格,早就約好廣寒樓狂嗑一頓歐巴餐啦,祭好五臟廟才有好心情衝一波看煙火!」


部隊鍋 (3~4人份)

姊妹們共享的必點鍋物!道地韓式部隊鍋有著濃郁湯頭、滿滿食材加上韓式

泡麵及畫龍點睛的起司,吃飽暖呼呼!


辣炒雞湯(單人份/3~4人份)

新鮮雞肉剁塊在大火煎恰恰之後加入特製醬汁及新鮮馬鈴薯燉煮,濃郁香辣

的湯頭。


韓式半半炸雞

先將雞肉醃製後再裹上粉酥炸,最後再淋上店家獨家特調的韓式醬汁,鮮嫩多汁的雞肉,搭配青蔥入口,完美比例吮指回味,深受年輕女孩們的喜愛!


廣寒樓光州泡菜

熱銷冠軍!選用進口的韓國白菜自行醃製,經過天然發酵後,脆口又帶點微微

的辣相當入味,今秋送禮新選擇就是它了!


老饕指名 豬骨湯

又稱韓國的解酒湯。使用4-5樣中藥材與人蔘等食材熬煮湯頭,並與韓國大白菜一同燉煮約3小時,再加入紫蘇籽粉讓整個湯頭的濃郁更加釋放,香醇濃郁的滋味帶點大白菜的清香和微微的辣度,一口湯頭一口白飯越吃越順口,使用脂肪含量較少的豬梅花骨,鮮嫩口感絕對讓你意猶未盡!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