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義大國企系俄羅斯籍畢業生達莉亞‧貝可齊亞 修畢全英雙學程專注社團文武全才

義守大學國際企業經營系俄羅斯籍應屆畢業生達莉亞‧貝可齊亞(Daria Belkovskaia)海外進修首站選擇台灣高雄,大學期間主修國際管理與行銷兩雙英文學程,除了課業成績優異,也積極參與社團活動,可謂多才多藝。達莉亞說,來台挑戰「不可能的任務」,珍惜學習機會,加倍努力專注課業,甘之如飴。
達莉亞來台初期英文能力差強人意,在校期間主動與人攀談對話,課餘自修加強英語能力,大學四年結交不少外籍友人,聽說讀寫更不可同日而語,令人刮目相看。
達莉亞擁有一頭金髮與亮麗外型,在校期間致力籌組無國界學生組織,她自認「喜歡為別人付出」,自許能串連全校近50國外籍生成就大事,即使費盡心力,用對方法還是能有一番作為,籌設期間專注接待新生及辦理國際文化月,樂見母校步上正軌甚感欣慰。
達莉亞回憶表示,初到台灣完全陌生,出發前查閱相關資料,但身處異地內心忐忑不安,義大4年期間接觸國際文化,練就紮實英文能力,也更加熟悉亞洲城市,她樂意推薦親友來台進修充電,更感謝國際處副組長許鳳真(圖二左)等貴人一路協助。圖/義守大學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