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復華中學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再創新高

今年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公布,高雄市復華中學國中部表現亮眼。據校方表示,該校今年應屆畢業學生共149人,預估錄取第一志願學生70人,錄取率47%,五科精熟(5A)共有78人而且其中有8位同學是5A++滿分滿點的成績,同時也有3位同學考上雄中科學班,整體升學成績相當亮麗。

5A人數78人佔52%   預估錄取雄中雄女70人47%

今年復華國中部學生5A成績人數78人占畢業生52%,國三學生各科A++成績人數比率分別為:國文48人佔32% 、英語49人佔33% 、數學44人佔30% 、社會48人佔32% 、自然44人佔30% 。學生各科最精熟程度(A++成績)都高出全國成績將近5倍,學生優異表現讓師長引以為榮。

復華中學陳宛蓁主任表示:「同學們除基礎學科成績表現優外,我們推動「全英教育」與數學培訓課程,成績斐然;國中部學生參加全民英檢和多益測驗,今年英檢初級通過率高達八成,國一學生張嘉睿同學TOEIC多益成績達975分;參加高雄市國中數學競賽獲團體成績金牌、個人成績金牌的佳績,培育學生擁有良好的解題能力,對未來學習更有堅定信心。」

復華中學校長詹耀宗表示:「在教師們的努力教學與細心照顧下,養成學生勤讀書、有禮貌、守紀律的好習性,在盡心培育教導下,學生在各項競賽都能嶄露頭角,持續在各個領域發光發熱,提升孩子在各方面的競爭力。學校不遺餘力的造就一群熱愛學習的學生,使國中部學生在學業成績與各項競賽中屢創佳績。持續這樣的辦學成果,我們會更加努力用心照顧學生,讓復華持續起飛開創新的願景。」

▲今年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公布,高雄市復華中學國中部表現亮眼。預估錄取第一志願學生70人,錄取率47%,成績再創新高。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