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機能美學的真諦 定軒室內設計 追求商業空間極致設計

一個好的商業空間,不僅需要擁有絕佳的商業功能性,更要具備「透過設計述說品牌故事」的能力!商業空間包含了店面與辦公室等,往往扮演著品牌、員工及消費者三者之間,彼此認識與認同的橋樑。

定軒室內設計的型男設計師--劉總監,擁有10多年的專業經驗,他認為對於商業空間而言,使用上舒適、具有高度機能性,便是最大的價值,也是商業空間設計師存在的價值!而在設計裝修過程中,時間就是金錢,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替客戶完成商業空間的設計規劃,並將客戶所需要的元素呈現出來。劉總監善於利用場域機能,透過商業空間設計,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達給客人、將公司價值落實在員工之間。

定軒室內設計的辦公處就出自劉設計師的巧手,以主材料鐵件與木材,創造出兼具溫暖與時尚的工業風,並全面性、系統化地考量空間配置,根據商業需求保留主要大空間,並加以區隔出數個小空間方便會議使用,剩下空間皆保留給工作動向使用,全面同時運用光線配置、挑選沉穩木質作為辦公空間的主色調,取代辦公室既往帶給人的冰冷感,更呈現出辦公室的穩重與溫馨。

如何打造吸睛、具高度識別性與實用的商業空間?就讓定軒室內設計打造出專屬您的品牌門面!



 

定軒室內設計

https://reurl.cc/Q3qrQM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49號5樓 
電話:07-338-8590
營業時間:周一~週六 9:00~18: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