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香港電影《殺出個黃昏》 84歲謝賢挑戰動作場面 連續拍攝288小時不喊累

香港電影《殺出個黃昏》由香港影帝林家棟監製及編劇,新銳導演高子彬執導,集合香港兩大經典演員謝賢與馮寶寶,再加上實力派的林雪和新人鍾雪瑩共同演出。香港巨星謝賢84歲再扮男主角,他自信表示要演戲一輩子,不會退休。在片中扮演拿著蝴蝶刀的神秘殺手,洽巧與兒子謝霆鋒今年演出的動作片《怒火》使用相同武器,兩人明年更有機會同時角逐香港金像獎影帝,謝賢聽到和兒子爭影帝獎項,他不改幽默,霸氣搞笑說:「切給他囉!把獎切一半,我和他平分好嗎?」


▲謝賢以《殺出個黃昏》的演出也獲得高評價,被看好父子兩人明年會一同競爭香港金像獎影帝。

香港演員謝賢早在50年代便演出上百部粵劇,紅遍東南亞,70年代則是演出《天龍八部》、《萬水千山總是情》等多部高收視的經典電視劇,成為香港演藝圈極具代表性的演員,再加上兒子謝霆鋒繼承衣缽,更青出於藍,年輕人都知道謝賢是謝霆鋒的父親。而謝賢自從和周星馳合作演出《少林足球》中的瘋狂球隊老闆後,多半只在電影客串演出,總是以他最知名的長髮加墨鏡,配上高領緊身衣的造型現身大銀幕。直到在最新作品《殺出個黃昏》中演一位年老過氣的殺手,不但衣著風格改變,更拿下墨鏡,難得以真面目「素顏」示人,可見他對劇組非常信任。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高雄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