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史上最好笑電影 灑骨灰失敗 觀眾表示:「爛片!」

超ㄎ一ㄤ電影《江湖無難事》,由新銳導演高炳權執導,集合演技人氣兼具的邱澤和台灣實力派演員龍劭華、姚以緹、黃迪揚、顏正國、梁赫群、林育品(阿喜)、黃尚禾及吳震亞等人共同演出!電影已於10/9(三)上映,搞笑劇情深獲各方好評。


▲《江湖無難事》是部有國際感的台灣喜劇電影,在釜山影展放映時不少喬段逗得觀眾哈哈笑。

電影過程顯出精緻台味,演員集體表現精準出彩讓笑點更上層樓,荒謬爆笑的劇情也令觀眾忍不住哈哈大笑!電影中除了邱澤改頭換面大扮台客讓人耳目一新外,姚以緹一人分飾多角,表現的爆笑又亮眼,讓許多觀眾直呼入圍金馬最佳女配角是實至名歸,而金鐘影帝龍劭華在電影中演出懷抱演員夢想的黑道老道,表現同樣讓人噴飯及難忘。


▲活屍演員全體出面,讓劇情更加精采。


▲電影最後到海邊灑骨灰失敗的畫面,讓觀眾哈哈大笑。

《江湖無難事》象徵台灣電影創作的多元化發展,企圖突破賀歲片式的傳統喜劇,獲電影業內影人的認同!「江湖無難事,只怕你不試」,觀眾看了就不會失望,不會有笑不出來的「尷尬癌」,還有不少看過的觀眾感覺上癮!雖然是部「坎坷影展」上可以獲得勝利的作品,但劇情品質也是絕對不「濠洨」,讓這部充滿生猛的創意的作品,獲得更多共鳴!


▲為了完成電影,決定將大哥女人的屍體給拍下去。

導演高炳權表示,電影中這一波三折的拍片過程,最後去海邊灑骨灰都灑失敗,電影中的導演嘔心瀝血拍出的電影,卻只換來觀眾一句「爛片」,充滿電影人的心酸血淚卻又堅持到底的浪漫情懷。現在票房表現好像也如同電影中的真實經歷,希望再理想的堅持下,票房也能逆轉出好成績!


▲電影結局換來觀眾一句「爛片」,充滿電影人的心酸血淚卻又堅持到底的浪漫情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