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營造幸福空間 富基設計 打造出家的不同風景

無論您身處三代同堂大家庭,還是秉持單身主義的小資族,購屋後勢必會面臨到一項重大議題:「如何設計您的家?」且如何從眾多的設計裝潢公司中,選出最具品質且富含口碑的設計專家?更是一門大學問!然而無論規模大小、預算多少,皆毋需多慮,選擇「富基設計工程」就對了!

富基設計工程經營近七年以來,深切體會到客戶的每一筆預算,皆需要花在刀口上,因此富基以最貼近生活需求的角度切入,透過貼心的互動,了解客戶所需,在設計方向上為客戶精準把關,處處留意生活設計的巧思,規劃出人人心目中的夢想宅,為客戶的日常生活加值也加分!除此之外,富基也擅長多樣性的旅店設計風格,營造更多元而美好的環境。身為每一位客戶的朋友—「富基設計工程」認真的態度、專業的服務,讓客戶的居家氛圍多了不同的風景。



富基設計工程

高雄辦公室: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448號

台中辦公室: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3號2樓

澎湖辦公室:澎湖縣馬公市三多路366號1樓

電話:0987-398-824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RINTLDESIGN/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