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保安善心協會與榮服處 攜手共創數位公益環境

       保安善心協會創會以來秉持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同理善心幫助不少大高雄地區的弱勢家庭。在網路普及率越來越高的世代,為縮減學子的數位學習落差,將企業汰換的二手電腦回收、組裝、整理為再生電腦,提供給有電腦需求的清寒學子讓物盡其用。


保安善心協會黃英忠理事長,捐贈20台再生電腦給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轉送清寒榮民遺孤,攜手傳愛共創數位公益環境。

       日前保安善心協會黃英忠理事長,捐贈20台再生電腦給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轉送清寒榮民遺孤,攜手傳愛共創數位公益環境,由黃昆宗處長代表受贈並敬頒感謝狀以資崇謝,黃處長叮囑學子們正確地利用這些充滿各界愛心的電腦做為學習的推動力,而不是沉迷網路或電腦遊戲。黃英忠理事長曾任高雄大學校長,對教育尤為重視、為國家培育不少人才、希望透過再生電腦給需要的清寒榮民在學遺孤,提升資訊教育,擴大世界觀。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