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自信力提升成長營 察覺自我 擺脫迷惘 深受學員好評!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為提升青少年自信心並有效處理內外在壓力,特別於今年首次辦理五天的「自信力提升成長工作坊」,由中國生產力中心執行,口碑相傳下,報名人數遠超過招收人數,足以看出年輕朋友們對於提升自信的重視程度。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長期以來,致力於提供民眾完善的就業服務。

本次特別邀請幸福生涯諮詢專家麥琪珍老師,透過周哈里窗的原理,引導學員表達隱藏的我、從別人看到盲目的我、發覺未知的我進而擴大開放的我,活動包括探索自我心靈圖、發現自我天賦、人生藍圖打造行動計畫及個談諮商等,讓學員在活動中提升思辨力,將想法轉化為行動展現優勢,勇敢面對未來的人生挑戰。


如何由內而外的認識自己、肯定自己並找到自我的定位及價值,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學員呂小姐表示,五天的課程非常充實,在老師的引導下,也更加了解自己,並學習如何表達情緒處理壓力、激勵自我及他人的能力,讓自己有正能量展現自信去迎向更美好的人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