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嗨翻夢時代! 最燥男團C.T.O首次參加「7-ELEVEN OPEN!大氣球遊行」

假日不知道去哪玩嗎?累計超過400萬人次參觀的卡通氣球遊行「7-ELEVEN OPEN!大氣球遊行」,12/14(六)將於高雄時代大道超萌登場!今年透過「DOW」的方式推廣高雄,將有20組卡通大氣球、高達千位表演團隊一起踩街同樂,並邀請「最燥男團」C.T.O擔任遊行大使,全副舞裝嗨翻時代大道!


▲「7-ELEVEN OPEN!大氣球遊行」,12/14(六)將於高雄時代大道超萌登場。


▲今年「7-ELEVEN OPEN!大氣球遊行」邀請最燥男團C.T.O擔任遊行大使。

今年活動以「DANCE OPEN! THE WORLD」為主題,集精湛舞力、帥炸外型為一體的C.T.O,用自身經驗鼓勵愛跳舞的朋友要堅持夢想,「當你真正在做自己喜歡的事的時候,會發現自己是很快樂的,會讓你變得更有自信。」之前老闆羅志祥為了期許全團努力訓練,祭出「跳到死、操到翻」兩大信念,問及曾練舞過度因此受傷?團員們坦言:「因為我們大部分都是長時間練舞,所以大家都很習慣這種模式,最嚴重頂多就是體力不支低血糖這種狀況而已。」熱愛高雄美食的C.T.O,成員振緯點名推薦沙茶火鍋為必吃清單並表示:「溫體牛真的絕美!」


今年活動以「DANCE OPEN! THE WORLD」為主題,集精湛舞力、帥炸外型為一體的C.T.O,用自身經驗鼓勵愛跳舞的朋友要堅持夢想。

除了「最燥男團」C.T.O將展現超強舞技,今年「OPEN!大氣球遊行」動員20組人偶巨型氣球,包括OPEN!全員到齊,還有史努比、查理布朗、卡娜赫拉的小動物、HELLO KITTY、正能量企鵝、比得兔、B.DUCK、小小浣熊、雪鈴兔波波、蠟筆小新、萊恩獅、庫樂貓、雪樂貓、美樂蒂,可愛魅力無法招架,絕對讓大小朋友失心瘋。C.T.O成員仕偉直呼最期待看到「史努比」氣球,更自曝算是史努比的收集狂,舉凡床單、碗筷、吸管、各種生活小物都有收藏。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誥天有限公司-店面改裝.舊屋翻新.衛浴設備.隔間施工.  窗簾壁紙.泥作工程.系統櫥櫃.燈具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