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原住民「YES」假日市集 中秋風味「部落烤的肉」!中央公園飄滿烤肉香

高雄市原住民事務委員會於109年每月第三週的週六、日都定期在中央公園商圈舉辦的原住民「YES」假日市集。而9/19(六)因應中秋佳節,推出原鄉風味餐中秋限量嚐鮮超值烤肉拼盤-「部落烤的肉」,嚐鮮價200元(原價450元),限量50份,每人限購1份,排隊「前10名」的幸運兒更不用花錢就可「免費」獲得1份。


▲中央公園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黃韻潔、高雄市議員范織欽、高雄市原民會主委阿布斯、高雄市議員陳幸富、高雄市議員王義雄辦公室主任蘇經孟。

高雄市原民會主委阿布斯表示,原住民文化是臺灣根生之本土文化,亦是南島文化發源地,歡迎本市市民全家一同前往中央公園商圈體驗原住民文化特色商品,認識臺灣最寶貴的在地文化資產。


▲主委阿布斯偕同市議員於現場示範烤出原味傳統烤肉。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