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最打動人心禮物、終結魔王級清潔、打造幸福小豪宅的三大重點筆記

聖誕佳節歲末將至,今年最打動人心的禮物就在這!不用花大錢裝修,小資族聰明打造幸福小空間秘技?根據調查,窗簾是大掃除惱人排行榜聰明第一名;本期「空間大小事」為您邀請「小太陽窗簾」、「廚房世界」的業者專家,為您的疑難雜症解惑與建議。

 

Q:大餐?鮮花?都不能打動她的心,今年聖誕最打動人心的禮物是什麼?

A:送花朵會枯萎,吃大餐也只有一次的享受。想為家裡的女主人準備一份不一樣的禮物嗎?本次特別邀請到廚房世界經理來和我們分享:「廚房是女人的主舞台,近年來也有許多孝順的子女或是體貼的老公向我們訂製詢問廚具。原來都是把廚具訂製當作禮物呢!我們依照使用者的需求,量身訂作獨一無二的系統廚具,無論是風格喜好、檯面高度和機具鑲嵌,都能面面俱到!我們有實體店面可以實際感受,任何空間都能為您規劃設計喔!想為心目中最愛的人準備一份恆久的禮物嗎?來找廚房世界就對了!」

Q:年終掃除的大魔王「窗簾」總是讓人感到頭痛,堆積了一年的灰塵讓人好厭世!

A:每年家中大掃除最惱人的苦差事就是「洗窗簾」!不少婆婆媽媽都說窗簾自己拆下來也不會掛,就算掛上去了窗簾也變成皺皺的不好看……好苦惱!窗簾專家「小太陽窗簾」現正推出「窗洗樂」窗簾清洗救星的服務;「拆、洗、掛、燙」一條龍的服務妥善到位!小太陽窗簾創辦人表示:「窗洗樂的服務由我們專人到府進行拆解,也會提供暫時的窗簾替代布來遮陽,就像代步車概念。送洗時間約七至十天,最後也會現場安裝掛燙,省時又省力,絕對是各位窗簾清潔的好夥伴!」

Q:年末荷包空……小資族如何花小錢打造屬於自己的幸福小空間?

A :誰說小資族就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小豪宅?有時候回到家只想安靜的一人獨處,好好放鬆,在不改變房屋整體格局的情況下,小太陽窗簾推出了全新的「片簾」,不僅可以取代拉門更能作為輕隔間使用!創辦人說:「我們的片簾也可以阻隔冷氣,夏天時不僅能節省電費,也能讓空間變得更涼爽!同時我們也提供壁紙和地板鋪設的服務,只要將片簾拉起,馬上就能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私人小空間!」

 

小太陽窗簾

門市預約制 免付費專線:0800-721-177

免費到府丈量  官方Line: @sun0800721177

高雄門市:

高雄市鳳山區瑞隆東路109號

客服/預約電話:07-767-1881

北區門市: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279號

客服/預約電話:0982-260-690

 

廚房世界 Kitchen World:系統傢俱、廚具、零件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242號

詢價LINE ID:7772333

電話 :0937-667666 , 07-777233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週六 09:00-12: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