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甄愛高雄群星會」 7月登場

高雄市政府今日巨星雲集、星光熠熠,市長韓國瑜與亞洲影后甄珍偕同江彬、胡錦、周丹薇、李聖傑、郭雪芙、林意箴等跨世代群星一同宣傳將於7月舉辦的「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韓國瑜感謝所有以行動支持的貴賓及巨星,邀請海內外熱愛電影的好朋友7月12日來高雄參加「甄愛電影展」,定會為大家留下美好回憶,熱情高雄,歡迎大家。

韓國瑜說,透過「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市府有機會和甄珍女士及相關電影工作者,運用人力、物力、財力共同協力完成影片的版權及修復工作,且願意在高雄舉辦影展,是對高雄的肯定、也是對高雄的情感。陽光、燦爛、歡笑、美好加上濃濃的愛情,這就是高雄未來要打造的形象。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偕同文化局於7月12日起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主要場地在駁二藝術特區、市立圖書館總館,活動包括:開幕記者會及群星對談、「重溫風華年代:Chen Chen甄珍高雄影展」、開幕典禮暨星光大道、群星踩點賞玩高雄等,並仿效美國、香港,與工務局協力打造屬於高雄的星光大道景觀工程,此外,市府更與民間協力合作「Chen Chen:甄珍從影55週年經典展」,帶領大家穿越時光隧道,回味美好時光。

值得一提的是,「心有千千結」數位修復版做為「重溫風華年代:Chen Chen甄珍高雄影展」的開幕片,在高雄全球首映,在影壇上意義非凡,7月12日開幕片放映當天,導演李行、女主角甄珍、男主角秦祥林,都將到高雄市圖書總館放映現場與影迷致意。歡迎老朋友、年輕朋友,一起走進電影院,因為好電影啟迪人心,值回票價。

甄珍高雄影展今天開始正式售票,於高雄市電影館一樓櫃台(開幕場:年代售票系統)及in89駁二電影院購買,歡迎大家一起進電影院,把握機會搶票。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