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嘉藥就博會人氣旺 畢業開「薪」呷頭路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畢業季節,學校協助畢業生及校友職涯輔導活動也開始起跑,其中最大盛事就是就業博覽會。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主辦、嘉南藥理大學承辦的「搭起就業橋樑 前進幸福企業」校園徵才活動,3月27日於該校大禮堂隆重登場,雲嘉南分署楊慶元技正、台南市府勞工局長王鑫基也出席力挺,現場人氣鼎沸,盛況空前。


▲嘉南藥理大學於327日舉辦徵才活動。

為炒熱活動氣氛,鼓勵應屆畢業生勇闖就業門,主辦單位不僅備有豐富獎品贈送給投遞履歷面試的同學,現場也邀請2位職涯專家提供職業適性診斷及履歷健診服務,協助求職學生職涯問題諮詢,學校貼心的安排,令準畢業生相當感激窩心。

     嘉藥研發長廖志祥表示,今年參加徵才的廠商近60家,釋出3,355個職缺,配合全校各系所就業所需,行業別十分多元;包含有美容化妝品類、醫療類、教育類、環保產業類、製造類、餐飲類、休閒觀光類、社福機構類、文化創意類、人力資源類及資訊半導體類等工作領域,與本校強調的「樂活創新」主軸相當契合。


活動開跑不到4小時,共有應屆畢業生約430人次參與媒合,媒合率破八成,成效頗豐。

首次參加嘉藥就博會的媚登峯集團,吸引眾多學生前來投石問路,該集團郭姓管理師表示,目前在公司服務的嘉藥畢業校友,因工作態度佳,肯學習又反應靈活,所以這次特地設攤招募營養師、美容師、體適能教練與餐飲方面的人才。

陳校長進一步指出,嘉藥每年均開辦就業學程與產業學院,積極執行就業服務補助計畫、實務課程發展及師生實務增能計畫,以及教育部前後推動之教學卓越和高教深耕等計畫,藉由引進業界實務師資、開設輔導考照班與學生職能測驗等,融入產業人才培育訓練,以縮短學用落差,量身打造符合業界需求的產業菁英,讓學生畢業即擁有就業能力及職場競爭力。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