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新玩法 夏日旅遊趣 兩人同行最低2.9折

時序進入艷陽高照、活力無限的夏天,也宣告歡樂暑假即將來臨!為貼近各種旅遊住宿需求,即日起至八月底止,高雄國賓飯店推出各具特色的住宿專案,包括適合親子族群的「暢玩鈴鹿賽道樂園」、時下最潮小鎮深度之旅「一日農遊」、至百年品牌觀光工廠體驗手作樂趣的「舊振南漢餅DIY」,雙人同行每房4,299元起,最低下殺2.9折,可享受舒適優質住宿、豐盛自助早餐、迎賓水果、免費定時高鐵接送以及專案所含的各式行程等,新景點、新玩法,創造旅遊新視野!


「暢玩鈴鹿賽道樂園」豪華客房兩人入住享特價4,299元(原價15,028元)、四人入住特價5,499元(原價18,088元),最低下殺2.9折,享有自助式早餐、迎賓水果、免費定時高鐵接送及鈴鹿賽道樂園暢遊券,可暢玩11項遊樂設施包括摩天輪、旋轉木馬、自由落體、越野大冒險、甩尾小車手、天空飛行家…等,驚險刺激讓人大呼過癮,週六住宿每房加價550元。

    高雄國賓是唯一毗臨愛河的五星級大飯店,與浪漫愛河相互輝映,遠眺明媚壽山,近臨美麗的民生路林蔭大道,從任何角度都能欣賞山河港美景,位於市區交通便利,鄰近捷運市議會站,無論商務洽公、渡假旅遊都是最佳去處。為吸引親子客層,高雄國賓特別與鈴鹿賽道樂園合作,結合住宿與樂園票券,以及飯店於露天泳池旁設置的童玩設施,讓全家人渡過精彩有趣的暑假。此外,為配合推廣農村觀光產業,營造高雄農村體驗的特色品牌,飯店特別規劃一日農夫行程,房客白天下鄉享受採果樂,晚上在市區感受愛河繁華。另外,國賓也與在地百年品牌「舊振南」合作,讓房客至甫開幕二年的舊振南漢餅文化館享用漢餅套餐,還可現場手作綠豆椪或鳳梨酥,體驗百年餅藝的精髓。


▲因應親子出遊需求,飯店除規劃不同形式的戶外之旅,也於一樓露天池畔設置彈珠台與釣池,現場打卡再贈送砂畫一幅,讓親子時光更添樂趣。

    「暢玩鈴鹿賽道樂園」豪華客房兩人入住享特價4,299元(原價15,028元)、四人入住特價5,499元(原價18,088元),最低下殺2.9折,享有自助式早餐、迎賓水果、免費定時高鐵接送及鈴鹿賽道樂園暢遊券,可暢玩11項遊樂設施包括摩天輪、旋轉木馬、自由落體、越野大冒險、甩尾小車手、天空飛行家…等,驚險刺激讓人大呼過癮,週六住宿每房加價550元。「一日農遊」兩人成行每房6,399元,價格含自助式早餐及農村慢活體驗行程,行程包括專車載至鳳梨園和香蕉園採摘水果、大啖草魚料理、至佛陀紀念館參觀,用一天的時間深度探索高雄的農業文化及生態環境,活動期間為6/22~9/8,限週六入住、週日參加行程。「舊振南漢餅DIY每房4,999元,可享豪華客房住宿一晚、自助式早餐二客、迎賓水果、免費定時高鐵接送、舊振南漢餅文化館雙人手作體驗及漢餅套餐,週六及連續假期住宿每房加價500元。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