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無法抗拒的豪爽氛圍 道地居酒屋不醉不歸

    「總之先來杯啤酒吧!」日式居酒屋是日本獨特的飲食文化,不單單只是三五好友聚會的地方,更是許多上班族下了班喝一杯、吃點小菜放鬆紓壓的場所。更多時候也是許多公司內部或和廠商聯絡感情的好聚所。身受日本文化影響的老闆,再加上因為工作因素需要常常在外用餐或接待客人,便開了這家【不醉居酒屋】,店內道地的日式居酒屋裝潢,所有擺設也都是來自日本帶回來的公仔、小物,一走入就像來到日本的居酒屋,秉持著不用花費高金額,就可以享受一頓美食的經營理念,就是為了要讓來到這裡的客人不傷荷包也能放鬆享受美食、暢飲。一樓空間寬敞,適合散客、三五好友用餐,二樓的包廂是和小公司、部門聚會、家庭聚會。甚至有許多日本、香港、韓國觀光客慕名而來呢,想小聚的饕客絕對不要錯過!




相撲吃好飽(
海陸超載) $888 適合4-6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使用柴魚、昆布、大骨熬製湯頭,鮮美滋味讓人越喝越順口。霸氣海鮮盤一上桌就令人驚呼,有花枝、蟹管肉、蛤蜊、鯛魚片,還有彈嫩脆口的松阪豬、肥嫩的牛五花、軟嫩多汁的豬五花,超級澎湃!鍋內更是放滿蔬果,一鍋下來保證滿到天靈蓋!


招牌必點
手工黑輪
使用順利黑輪,油炸後外皮酥脆,口感飽滿富有Q勁,沾著店家特製醬汁,即使冷掉後也非常好吃,點一杯啤酒配著吃,保證令你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肋眼牛排 $350

選用來自美國肋眼牛排,富有嚼勁,搭配生菜、洋蔥、蔬果等一同入口,口感更豐富層次,也是一道很好的下酒料理呢!

 

每月第四個禮拜六都有暢飲活動!

不收開瓶費、可自行帶酒和料理來店用餐,也不收料理費唷!

不醉居酒屋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30-3號
電話: 0920-610222
※2樓包廂適合20-25位包場,歡迎來電預定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