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花椒之味》金句能量大爆發 導演麥曦茵9/18再度來台灣宣傳

集合最強幕前幕後團隊打造出溫情作品的《花椒之味》,由香港天后鄭秀文、台灣人氣演員賴雅妍及大陸潛力新人李曉峰演出同父異母三姊妹、金馬名導許鞍華監製、香港新銳女導演麥曦茵編劇執導以及劉德華友情客串。當然,與鄭秀文合作頗有默契的任賢齊也特別在電影中演出麻醉醫生!


▲任賢齊在電影中扮演麻醉醫生說了一句:「吃辣不是一種味覺,而是痛覺,是用一種痛,掩蓋另外一種痛。」成為網友認同的金句。

鄭秀文在電影中,除了因父親的過世而遇見兩位同父異母的妹妹之外,也認識了麻醉科醫生任賢齊,兩人展開一段有趣又曖昧的互動,也成為讓她更了解父親的關鍵人物。任賢齊表示:「很久沒有和鄭秀文合作了,這次演出是有些曖昩的朋友關係,電影中喜、怒、哀、樂各種感情都有,非常豐富。」


▲近來都在演出狠角色的任賢齊,在《花椒之味》中又轉換回暖男戲路,成為一個幽默的麻醉科醫生。

鄭秀文也說:「每次見任賢齊都有一種新鮮感,他當時正在為另一片增肥中,這次將全新的樣貌都先放到《花椒之味》中了,給觀眾一種全新的感覺。」片中有一場戲是任賢齊要教導鄭秀文開車上路,在開拍之前鄭秀文竟然很認真的問他:「汽車的手煞車在哪裡啊?」任賢齊嚇出一身冷汗,讓他回憶笑說:「這場戲在海邊拍攝,若是鄭秀文一個不小心,兩人真的會衝出海成為一對比翼鳥了!」


▲平日看起來霸氣十足的天后也有如此迷糊的一面,讓任賢齊嚇出一身冷汗。

任賢齊在《花椒之味》中扮演的麻醉醫生說了一句:「吃辣不是一種味覺,而是痛覺,是用一種痛,掩蓋另外一種痛。」成為網友認同的金句!而導演麥曦茵與劉德華也對戲本費盡苦心,創造了不少金句名言都感動了許多觀眾。導演麥曦茵也決定在電影上映後9/18(三)再度來台灣宣傳。
《花椒之味》已於9/12四)上映,更多資訊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FagaraTW/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