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2020未來城邦 高雄創新創業大賽」 高雄之光-旺沛大數位勇奪銅牌

「2020未來城邦–高雄創新創業大賽」是高雄市經發局和研考會合辦的活動,通過初選的14組團隊,於9/17(四)決選現場由200民眾和12名專業評審共同選出前3名,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這支獲得「季軍」的隊伍:「旺沛大數位」,唯一於高雄本地創辦的團隊。


▲在「2020未來城邦–高雄創新創業大賽」榮獲季軍的「旺沛大數位」,創辦人姜世軒表示能夠把獎留在高雄,真是與有榮焉。

旺沛大數位在高雄深耕3年,專注於庶民經濟,參展民眾表示,旺Pay不僅方便還筆筆消費都有3%回饋、單筆消費滿50元還能參加每月抽獎,真是太好康了!


▲旺沛大數位在9/17(四)決選現場,透過任務遊戲吸引民眾的目光,人人爭相湧入攤位體驗。

旺沛大數位 陳韻如營運長表示,這一路走來非常不容易,謝謝工研院團隊、提供商圈協助的謝理事長、一間間的商開夥伴,還有最重要的廣大旺粉!


▲沒有財團支撐的旺沛大數位,憑藉著「台灣水牛」的精神埋頭苦幹,開出榮獲季軍的甜美成果。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