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民進黨:韓國瑜是5恥市長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邱俊憲、簡煥宗、李柏毅、何權峰、陳慧文、高閔琳,今日共同召開「高雄市歷史性的恥辱」記者會,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請假三個月拚總統大選,痛批韓國瑜違背與高雄市民的承諾,是「5恥市長」。強調韓國瑜是史上最貪婪市長,上任市長三個月參選總統;史上最草包市長:市政一問十不知;史上最荒唐市長:政策承諾全跳票;史上最會說謊市長:太平島挖石油誰說的;史上最沒種的市長:不敢面對議會總質詢。

    市議員邱俊憲表示,韓市長曾說如有要請假拚選舉,會向議會進行溝通,向議員進行報告。很遺憾的,韓市長如同過去一樣,都是口號與空話,並未與議會溝通,也未與議會正式請假。我們看到的,只是他忙於擁抱他的支持者。韓國瑜已成為高雄市自治史上第一個5恥市長,創下5個恥辱的記錄。

    市議員高閔琳指出,之前在預算說明會上,不只高雄市民,全台灣的人民都看到韓國瑜一再說謊,甚至翻臉不認人,說過的話完全消失。問市長挖石油的預算在哪裡?韓市長竟回,我什麼時候說過,有白紙黑字嗎?我們要嚴厲譴責韓國瑜要請無薪假,愧對高雄市民,愧對職責怠忽職守。韓國瑜曾經承諾市民,迪士尼、阿諾、挖石油、發大財,已確定完全跳票。史上最會說謊、最無恥的政治人物,就是韓國瑜。

    市議員李柏毅強調,中華民國史上最荒唐的市長,就是韓國瑜。高雄市民還沒發大財,高雄市還沒發大財,市長已經發大財了。

    市議員陳慧文表示,韓市長所開的支票,截至目前尚未兌現,他就要落跑了。連要請假拚選舉,都不敢告訴議會。史上最沒種的市長,就是韓國瑜。不敢面對議會的總質詢,就要落跑,名副其實的落跑市長。

    何權峰議員指出,韓市長上任三個月就落跑要去選總統,這是前所未見的情況。韓國瑜是史上最貪婪的市長,最5恥的市長。

    康裕成議員則強調,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是史上最軟弱的議長,並問議長,以前敢對陳菊這樣嗎?議長以前對陳菊可不是這樣,當時可是多麼兇悍。對於這樣的行為,我們覺得丟臉。

民進黨市議員齊聲疾呼遣責,韓國瑜是5恥市長,落跑市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