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年節伴手禮首選! 稻橋日式料理&高科大 敘說滿滿海誓山盟的祝福

新春賀喜迎新年!在這個團聚的重要節日裡,年節拜訪親朋好友是絕對不可少的!而年節伴手禮,更是聊表心意與賀喜的最佳方式!您的伴手禮選定了嗎?高雄科技大學及暨南大學,結合「鄰家好漁」所推出的「海誓山盟」禮盒,與您一起說出對親友的年節祝福,精彩故事的伴手禮必定最能感動人心!

偶然的機緣牽起共好的緣分

位於左營巷弄中的「稻橋日式料理」創辦者,以高貴不貴的高CP值日式料理,在北高雄打出知名度,深深擄獲眾多饕客的胃,甚至連海洋事務與產業管理研究所所長,也是稻橋的忠實料理愛好者!從一次談天中,兩人聊起對台灣漁民與漁產的責任心,在彼此價值觀契合之下,牽起產品合作的共好緣分!由所長引領團隊研發的各樣產品,也將在稻橋日式料理逐步上市,讓最優質的產品不再停留於研發室或小眾市場,而是真實走進民眾的生活中!

標竿學校共好山海共同點亮產業之光

高科大與暨南大學同為多次獲得教育部金質獎的標竿學校,透過雙方互助學習,在學術與產業中更上層樓、攜手共好,透過暨南大學與在地小農合作,在南投國姓鄉栽種精品咖啡,種植出帶有焦糖、堅果奶油、柑橘果香等特有的精品咖啡,以及日月潭的有機紅玉,口感溫潤,順口不苦澀,更具有迷人天然的肉桂香,入口即有微涼的薄荷感,尾韻又帶點焦糖味,兩者與高科大「鄰家好漁」所研發出的鮪魚肉鬆蛋捲相互搭配,三項精品之間所產生的激盪,著實讓人留下難以忘懷的記憶。透過高科大的「海意」,與暨南大學的「山情」,共同點亮台灣產業的希望,結合出「海誓山盟」的永久承諾!

實踐社會責任讓好魚成為鄰家

高科大懷抱著期待,希望漁業在台灣發揚光大,進而留住更多年輕人才的心,多年來善盡社會責任,更承接「鄰家好漁形塑計畫」,除了研發優質天然的養水與養殖技術,更無償指導漁民落實,並扶持林邊、佳冬兩地漁民,利用他們所養殖的漁獲,製作研發出保養品、生鮮品與零食等多方位產品,不僅增加當地養殖成效,也增進了漁貨的銷售管道。「鄰家好漁」漸漸為漁業發展帶出許多不同的可能性,「海誓山盟」禮盒中的鮪魚肉鬆蛋捲,甜甜鹹鹹又帶點蛋香的妙滋味,更成為禮盒中的主角,將海的味道與漁民的真誠譜成樂章,透過「海誓山盟」禮盒,與消費者一同許下對海的誓言!

因為一個偶然的契機,進而達到學界、業界與農漁民之間共好的目標,創造出具有在地元素的精品伴手禮,年節時刻送禮就到稻橋日式料理,選擇富有台灣價值的「海誓山盟」吧!

 

稻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榮德街42號
電話:07-3107258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1:00

水綻海之味
訂購專線:07-3649774 / 0905-416836
FB: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surfingDS/
Line: marineflavor
購買點:https://reurl.cc/nn55ZD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