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ALL IN 5《PRINCE》專輯新登場 製作人米奇林、綜藝女神Lulu黃路梓茵現場驗收送祝福

王子系組合ALL IN 5在歷經「A級戰埸」的鍛鍊後,2022年連發兩張專輯,最新專輯《PRINCE》己於11/25全面上架,將在12/16發行的實體專輯才開始預購便在博客來拿下冠軍,一年多的成長讓團員承恩、哲瑋、傑銘、裕城和柏安都有了更成熟的面貌。發片記者會上製作人米奇林MCKY表示團員十分努力,他也十分看好這組團體,讓團員們很感動。

▲ALL IN 5 裕城 哲瑋 製作人米奇林MCKY 承恩 傑銘 柏安

而綜藝女神Lulu黃路梓茵的到來更是讓團員們激動不己,兩位嘉賓都帶來了好消息,ALL IN 5 宣布《PRINCE》專輯第一場簽唱會將在2023年第一天舉行,象徵好的開端。Lulu帶來的更是連團員完全不知道的天大好消息,出道以來的首場簽唱會將於2023年3月11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行,團員們嚇到異口同聲:「真的假的?!」

▲ALL IN 5由左至右 承恩 裕城 柏安 傑銘 哲瑋

《PRINCE》呈現出與以往完全不同的斐然新貌,不止在造型上更加大氣,同名主打〈PRINCE〉聽得見他們在歌唱上的進步,製作人米奇林MCKY特別現身記者會鼓勵團員們:「每個團員在歌唱上的掌握度比以前更高,非常好。」團隊特地邀請綜藝女神Lulu黃路梓茵前來祝福,希望她能將「十年磨一劍,霜刃未曾試」的精神傳給ALL IN 5,只要努力踏實的好好耕耘,未來一定會有發光發熱的機會。

講到覺得進步最多的團員時,團員們異口同聲都指著年紀最小的柏安,讓他當場在台上感動落淚,四位哥哥們說:「柏安之前是很害羞的,看著他一步一步走過來真的覺得他進步最多,想要跟他說多一點自信。」

▲ALL IN 5 哲瑋秀好體能

《PRINCE》的實體專輯將於12/16正式發行,日前開始預購就拿下博客來銷售榜冠軍,讓團員們十分開心,喜歡ALL IN 5的歌迷們要趕緊練歌了,即將到來的三場簽唱會和一場演唱會絕對會給出ALL IN 5 滿滿的誠意,更多的活動資訊將會在ALL IN 5 的官方社群公佈。

▲ALL IN 5 裕城對Lulu獻唱〈Let It Go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網友心中NO.1  高雄獨家 僾鑫烘焙 高雄俄羅斯蛋糕 完美客製您的別緻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