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霸氣吃鍋過好年!CP值達頂級 獨門「勁湯」加持開運

1個人精彩到年節1同聚餐 雙料享受 多樣吃法

平價鍋物新風潮 1+1燒烤合鍋

    「蓁品鴛鴦銅板燒肉火鍋」是仁武一帶新起的人氣夯店,超霸氣的一鍋雙享「招牌燒烤合鍋」只要198元起,肉品現點現切,有梅花豬、霜降牛、雪花牛以及燒肉重量級雙拼供選擇,搭配滿滿新鮮的蔬菜料盤,另有加料海鮮區,煎、烤、燉、煮豐富吃法一網打盡,火鍋湯頭也是精心調配熬製,共有六種口味,老闆娘激推「極鮮酸辣鍋」酸辣夠勁、口味獨特,是店裡的人氣王!另外「四川麻辣鍋」的爽辣清香有別於一般厚鹹的麻辣鍋,食材與湯頭講究的高CP值,每到晚間總是高朋滿座。

    蓁品研發的獨門甘甜燒烤醬,加入洋蔥、蒜頭以及蔥花一起拌炒,豐富味蕾感受讓人唇齒留香,搭配的白飯老闆娘更精選擁有Q軟米香的池上米,讓您大口吃飯配香肉,多口感的火鍋料拿來煎烤亦十分對味!

    來到這裡用餐有著舒服自在的氛圍,有親切美麗的老闆娘為您示範多種吃法技巧,另外店內提供白飯、冰淇淋及飲料任您免費暢食,平價親民的美味與服務就是人氣指標。

霸氣小龍蝦總匯鍋 新春價399元(原價499元) (每日限量、湯底6選1)

來自澳洲霸氣小龍蝦,一撥開橘黃色的蝦黃兒向您招手,咬一口Q彈紮實的鮮甜在嘴裡跳躍。

本月新品 超值午餐 創意鍋燒料理 挑戰最低價119

使用豬大骨以及蔬菜燉製6小時的純大骨精髓高湯,不添加人工味素,四種口味任選:原味、招牌沙茶特製獨家香氣、韓式泡菜、四川麻辣。

主餐三選一:豬肉、牛肉、海鮮(澳洲小龍蝦/鮮蝦/小卷/草蝦)

麵體三選一:意麵、雞絲、冬粉

另含鍋燒料任選四種、季節食蔬,均附蛋及飲料1瓶🥤

(限時供應:中午11:00至下午14:30)

凡過年期間到店消費,每桌招待酥炸金針菇一份。

春節特殊公告

營業時間:2/16(初一)17:00-22:00、2/17-2/20 (初二至初五) 11:00-22:00

均採現場候位,恕無法預約訂席

JUN蓁品鴛鴦銅板燒肉火鍋  免服務費
高雄市仁武區八德南路100巷2弄1號(八德東路與八德中路交叉口,7-11斜對面)

洽詢電話:07-373-0177 一般營業時間:11:00-21:3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