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華納群星台北時裝周 Marz23與展榮展瑞等眾星顯露好體態

台北時裝周於本周起熱鬧展開,音樂與形象備受潮流界關注的Marz23,也受邀至時裝秀為品牌Oqliq走秀。而第一次參與時裝走秀的Marz23表示是個很特別也很難忘的經驗,因為平時在台上演出習慣與台下的歌迷互動,這次在伸展台上的反差讓他一度有些不自在,更笑說:「第一次彩排的時候有點想笑,因為覺得自己好像太耍帥了。」當正式走上伸展台前,Marz23也表示有些緊張,更直呼當模特兒不容易。

▲Marz23站上伸展台,雖然略顯緊張,但仍然掩蓋不住好體態。

 

近來正在籌備新專輯的「唱作歌姬」林采欣昨晚則同樣受品牌Seivson之邀觀賞時裝秀。林采欣表示:「很開心可以來看秀,今年Seivson呈現有點頹廢但又華麗色彩的風格,很令人驚喜,我很喜歡!」也提到對其中一件珊瑚粉外搭黑色連身衣印象深刻,更大讚:「模特兒在穿這件衣服時剛好有露了屁股蛋,感覺很性感!整個衣服的設計也是我喜歡的。」平時喜歡休閒運動風格的采欣,因最近實施健康飲食法瘦身有成,在兩個月瘦了四公斤,所以喜歡穿合身一點的衣服,昨也身穿一襲開衩裙套裝大秀完美腹肌。

▲林采欣秀出幾個月的健身成果,輕鬆駕馭時尚服裝

 

而精品龍頭夏姿(SHIATZY CHEN)則於台北時裝周開幕首日擔當開幕大秀,並於台北自來水博物館發表AW21秋冬新品。而平時關注流行時尚品牌的展榮展瑞也受邀至現場看秀,身穿一襲夏姿春夏未上市新款西裝,看來十分帥氣。AW21夏姿新品無論男裝、女裝都令展榮展瑞留下深刻印象,看完秀之後,兩人除了直呼感到很榮幸能參與其中之外,更皆異口同聲大讚:「這次整個秀無論視覺及服裝都帶給我們很強烈的衝擊感。」展榮表示自己都忍不住都想把其中的男裝都嘗試看看,尤其大衣系列更是必備單品之一;而展瑞則表示從秀上看見了服裝線條與做工的精緻度都特別細膩,看起來大氣之外也不失細節。

▲展榮展瑞穿上新款西裝,鏡頭下的他們顯得從容自在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空間規劃由您做主!艾笛室內裝修 專業用心構築生活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