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金曲歌王」蕭敬騰驚喜現身台北獻唱 曝正努力籌備新專輯

「金曲歌王」蕭敬騰在台北輪番驚喜獻唱,登上《2023 hito流行音樂獎》盛典,許久未站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蕭敬騰前一晚彩排後即表示:「有一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想想也好久沒這樣跟大家見面了。」透露開唱前心中充滿滿滿期待!他率領14名樂手炒熱全場氣氛,將燃爆台北小巨蛋,也再一次證明蕭敬騰無可匹敵的舞台魅力!藉由此次演出,他也彷彿像是正式的宣告新作品計畫啟動,並也向歌迷們喊話新專輯正在路上,敬請期待。

蕭敬騰也受邀至企業晚宴擔任驚喜嘉賓,誠意滿滿的帶來9首歌,無論視訊、舞台、樂手們皆以演唱會規格規劃,一開場即以震撼視覺吸住在場貴賓們的眼球,緊接著以〈只能想念你〉作為開場曲,全場觀眾都忍不住從座位上站起來並且跟著大合唱!如此氣氛也讓蕭敬騰笑說:「很久沒參加這麼溫馨的晚宴,發現離大家距離都好近喔!」更心情大好的笑說:「如果有想一起上台唱的朋友,隨時歡迎!」而他也一連帶來〈阿飛的小蝴蝶〉、〈讓我為你唱情歌〉...等,更相當有誠意的蕭敬騰更準備英文歌〈For Once In My Life〉、〈已讀不回94我〉、〈好想對你說〉,並帶來吉他Solo,更以〈王妃〉作為最後一首歌,令全場意猶未盡。

其中他也演唱許久未演唱的經典老歌〈新不了情〉,並當場邀約總裁上台合唱,過程中掀起一波高潮!也讓蕭敬騰笑說:「下次演唱會的時候,不知道可不可以也邀請總裁一起上台唱!」緊接著他更適逢生日的總裁獻唱〈生日快樂歌〉,更開玩笑表示:「我的生日快樂歌真的算是最好聽的!」

#鮮週報 #蕭敬騰 # hito流行音樂獎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