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清」創一起來 「茶」經濟當道 茶老闆的進擊 可米清茶冰

2011年創立的「可米清茶冰」其品牌創辦人投入手搖飲已十多年。創辦人表示:「我們與嘉義阿里山、南投日月潭的茶農合作,親赴產地了解茶葉種植環境,確認茶葉品質。從最源頭的製茶到費時費工的煮茶,每個環節都有屬於可米清茶的理念與堅持。」此外,總部為了要讓顧客喝的安心、健康,也為了投入心力經營的加盟主們,中央廚房生產線所提供的茶葉、原物料…都會定期自費送檢,確保品質合格才會分發到各分店。

平價國民飲品   客人直呼:揪感心!

店裡的品項共有70多項,從招牌的清茶飲品系列、果汁系列、到最近超夯的綠豆湯系列…各有忠實顧客。果汁一律採用現榨果汁、甘蔗系列則是以高成本的原汁調配、綠豆湯則遵循古法使用二砂糖炒香後熬煮,每道程序都黃金比例標準化,讓加盟主很快上手品質也到位。不少消費者都說:「可米的品質很不錯價錢卻十分親民,跟一般動輒七八十元的品牌比起來真的揪感心!讓我們只要銅板價就能享受到風味好茶。」


只要15萬 小資創業當老闆,賺進人生數桶金

茶經濟當道!加盟主周小姐告訴我們:「當初比較好久才選擇了【可米清茶冰】。總部提供加盟經營輔導,讓我們在創業之初、專業知識不足時,給我們一套濃縮精華的市場實戰守則,只要依循公司的訓練及安排就能啟動屬於我們的事業。感謝總部的照顧,也想介紹親友加入可米大家庭,一起當老闆。」

加盟金只要「15萬」,打造人氣茶飲店非夢事!吧檯、6呎冰櫃、雙門冰箱、果糖機、封口機,以及各式量杯、鍋具、快速爐等生財工具一次到位。還在猶豫甚麼?快拿起電話,撥打加盟專線就對了!

可米清茶冰

加盟總部: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二路318-1號
加盟專線:0800-777-882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