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安娜・李成立A-One 獨立音樂 《HeyDay/全盛時期》首支沈浸式環景投影MV 15周年創作重磅氣勢電子舞曲

藝人安娜・李(Anna Lee) 出道15周年,今年初成立獨立音樂品牌「A-One 音樂」,創作發表中日文雙語單曲《そばにいるよ-By Your Side》,元氣滿滿地為台日防疫友誼加油,評選為日本最大台灣節日「Taiwan Festa 2022」官方主題曲,而她也因長期擔任台日文化交流受封為台灣形象大使,繼續朝「用音樂讓人感到幸福」的夢想前進。安娜・李將自己的星路歷程用沉浸式電子舞曲《HeyDay/全盛時期》展現,並從企劃、編舞、視覺、後期製作都全力參與,不論在音樂風格或視覺感官上皆顛覆她以往甜美形象,更對粉絲信心喊話「這是最壞的時期,也是最好的年代,鼓勵大家堅持夢想勇往向前!

安娜・李15周年EDM新歌《HeyDay/全盛時期》創作靈感來自她經歷事業波折、跌宕起伏,卻依然保持信心、充滿希望、勇往直前的無畏精神。為獻出安娜・李15周年重磅氣勢電子舞曲MV,製作人榊一生說服了沈浸式劇場大師劉育樹導演跨界執導,帶領團隊超過30人大陣仗,耗資百萬製作大手筆邁入台北101双融域(Ambi Space One)實境拍攝,創下双融域沉浸式展演空間首拍MV紀錄,也讓《HeyDay/全盛時期》一躍成為國內首支沈浸式環景投影電子舞曲MV!

這首從0到1「很安娜・李」的《HeyDay/全盛時期》新歌,希望可以讓大家重新認識安娜・李。「沉浸式」不只是視覺和聽覺身歷其境,更希望這首歌可以屬於每一個人,尤其還在迷惘、找尋自己的人。她說「每個人都可以沉浸在自己的『HeyDay』全盛時期中,每個人都是這首歌的主角,每個沉浸的體驗都來自於自我認知及反思,就像一面鏡子一樣,看到真相之眼,and be youself!」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