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樂迷注意!唐漢霄新歌《Hello Goodbye》 用音樂探索生命意義

創作才子唐漢霄正式發表2020年的全新單曲《Hello Goodbye》,這不但是唐漢霄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阿波羅》中的第二支單曲,也是2019年大熱綜藝單曲《末日飛船》的前傳單曲,將帶領樂迷到達他「思辨音樂」無界探索之旅的第二站!


創作才子唐漢霄正式發表全新單曲《Hello Goodbye》,將帶領樂迷到達他「思辨音樂」無界探索之旅的第二站。

在全新單曲《Hello Goodbye》當中,唐漢霄提出了在末日到來之前,他對人類和生命意義的思考和詰問。他這樣詮釋自己的理解:「你好」和「再見」是一種平衡,就像一列去往未知之地的列車,車輪不息滾動,那些無數聚散之後的成長和自我和解,就是生命本身存在的意義。而MV則由新生代導演賈思揚掌鏡,MV時間設置在「近未來」,故事內容圍繞著阿茲海默症。唐漢霄在MV中扮演科學家的助手,以旁觀者身份,觀察探索著生命和時間被愛與記憶所賦予的意義。


在全新單曲《Hello Goodbye》當中,唐漢霄提出了在末日到來之前,他對人類和生命意義的思考和詰問。

唐漢霄無論在歌唱及創作上都備受各界矚目,在《這就是原創》中他以一首自創歌曲《都挺好》唱哭導師蕭敬騰及陳粒後,他隨即登上熱搜排行並引起熱烈討論,歌曲中豐沛的情緒更感染了眾多網友。唐漢霄在華語樂壇所引起的一陣炫風令人無法忽視,而他也在去年正式加盟華納音樂,如今正式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阿波羅》。


唐漢霄無論在歌唱及創作上都備受各界矚目,在《這就是原創》中登上熱搜排行並引起熱烈討論。

近來也因疫情關係,唐漢霄寫下創作曲《為你而戰》,向所有第一線的醫療人員與正在努力對抗病毒的人們致敬。這首歌曲也是他在春節疫情隔離期的臥室中做出來的,而他甚至戲稱臥室為「S Studio」。而唐漢霄也表示希望世界上每個地方的疫情都能慢慢趨緩,也希望大家都能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並增強自己的免疫力!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