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全國校園之冠!唯一教育界獲獎者

   日前於台灣大學舉辦「國際專案管理標竿企業獎」暨「華人十大傑出專案經理獎」頒獎典禮,嘉南藥理大學環境資源管理系李得元副教授以「組織專案管理模式在校園的應用」獲頒年度華人十大傑出專案經理獎,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副理事長周龍鴻表示:「全球國際專案管理師超過百萬,而李得元副教授不但是唯一來自教育界的獲獎者,更是跨領域專案經理的成功範例!」


▲嘉藥李得元老師()獲頒年度華人十大傑出專案經理獎。

   「華人十大傑出專案經理人獎」讓社會大眾更瞭解專案管理已成為企業或組織管理的主流及專案經理人的重要性!本屆獲獎者的共同特色是不僅具備專案管理專業,更擁有策略及商業分析與溝通領導的技能,能善用「專案管理金三角」能力。國際專案管理學會現任董事會主席Mr. Randy Black專程來台授獎給各得獎單位及十專獎得主,藉此肯定台灣深耕專案管理多年,成功與國際接軌的優異表現。


▲國際專案管理標竿企業獎」暨「華人十大傑出專案經理獎」於台灣大學舉辦頒獎典禮。


▲李得元老師是嘉藥師生躍身國際專案管理師(PMP)的重要推手。

   嘉藥李得元副教授毅然決然投入專案管理的推廣與教育中,除了一手建立嘉藥的中華專案管理學會的認證中心,更成為嘉藥師生躍身國際專案管理師(PMP)的重要推手,不只嘉惠許多學子,光是嘉藥教職同仁也已累積17張PMP證照,居全國校院之冠!李得元副教授表示:「專案管理不只是一項管理技巧,也是生活態度,在許多的親戚好友都加入PMP的認證行列後,專案管理的議題也成為彼此的共通語言。」


▲李得元老師時常在校內舉辦專案管理相關分享會。


▲嘉藥共有17位教職員擁有PMP證照,位居全國校院之冠。

同樣也是PMP的嘉藥主任秘書謝振裕,感謝李得元副教授對專案管理不遺餘力的推廣,帶動許多嘉藥同仁的互動與提升,也恭賀李教授實至名歸的獲獎。
2019年國際專案管理標竿企業獎(EPBA) 華人十大傑出專案經理獎(TOPM) 得獎名單https://www.pmi.org.tw/?p=5361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