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追念八二三台海戰役 加強榮民服務照顧

「八二三砲戰(金門砲戰)」可說是中華民國偉大的戰爭,相信也是大多數人都不陌生的歷史!日前高雄市八二三台海戰役戰友協會的會員大會舉辦於晶頂101餐廳。


▲高雄市八二三台海戰役戰友協會108年會員大會,由理事長許耀聰主持。

大會由理事長許耀聰主持,高雄榮民服務處的李組長也共同參與大會。李組長在會議中宣導輔導會及榮民服務處的服務照顧措施,尤著重於就醫、就養、輔具申請之說明,並表彰勞苦功高、犧牲奉獻的參戰戰士及家屬們感念他們浴血奮戰、流血流汗,換來今日臺灣社會的安定富庶及長治久安!


▲高雄市榮服處李吉裕組長(持麥克風)受邀與會並宣傳服務照顧事項。

 李組長表示:「高雄市榮民服務處積極透過與退伍軍人社團的連結,加強對榮民榮眷的需求調查及服務照顧,未來也以更多元創新的服務內容,增進退伍軍人福祉,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