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241期】新世代輕搖滾創作歌手李晉瑋現身高雄連鎖書店 參與全新專輯巡迴音樂分享會

【記者/高培德報導】新世代輕搖滾創作歌手李晉瑋南下高雄連鎖書店,參與新專輯《What’s Your Story》同名巡迴音樂分享會,活動結束接受本報獨家專訪,分享高雄印象並推薦最愛美食,他也預告8月規劃辦理演唱會專場,安排樂隊重新詮釋專輯歌曲,期盼屆時新冠肺炎疫情趨緩,支持者能踴躍抽空到場。

專輯主打歌高雄拍攝「有回家感覺」 氣候佳人文豐富建築雄偉有質感

李晉瑋攜帶一把木吉他現身會場,獻唱新專輯歌曲,表演空檔穿插自我介紹,加深在場觀眾印象,由於會場設在連鎖書店,現場頓時響起悠揚樂符,吸引讀者抬頭觀望,也有剛造訪民眾駐足聆賞。談到高雄印象,李晉瑋說,專輯「美好時光」及「明日的你」兩首主打歌在高雄取景拍攝,「有回家感覺」,之前從事樂手及幕後工作時也常南下,可惜僅停留2至3天,他認為高雄天氣超級好、人文資源豐富、建築雄偉有質感,推薦大家造訪當地特有文化。

樂手老師帶路品嘗一試成主顧 南下必吃鹽埕區老牌牛肉麵

每回南下停留時間不長,李晉瑋還沒空好好深入走看,但他只要訪高必吃鹽埕區老牌牛肉麵,記得有次樂手老師帶路品嘗,一試成主顧,也歡迎歌迷粉絲吃好逗相報,分享美食資訊。

專輯取材人生故事輕鬆愉快詮釋 盼陪伴大家重拾生活熱情

有關新作主要傳達想法及特色,李晉瑋說,疫情期間充斥壓力及負面想法,專輯取材人生故事,透過輕鬆愉快方式詮釋,希望大家聽後能重拾生活熱情,期待明天全新自我。

開心與支持者分享創作獲得反饋 持續創作優質音樂

參與同名專輯巡迴音樂分享會,李晉瑋說開心能和支持者分享創作,身為音樂人,榮幸能與歌迷面對面互動並獲得反饋,也感謝不克到場朋友,歡迎大家分享從音樂中獲得靈感或其他想法,未來也持續創作優質音樂,和歌迷粉絲分享。

預告8月續辦演唱會專場 完整編制樂隊詮釋專輯歌曲

發行新專輯同時,李晉瑋也透露著手籌畫8月演唱會專場,相較分享會僅使用木吉他,專場安排完整編制樂隊,重新詮釋專輯歌曲,期待屆時疫情趨緩,大家都能抽空參與。

 

基本資料

生日:1993年6月24日

學歷:吉他技術學院(The Guitar Instiute of Technology)

專長:吉他、詞曲創作、編曲、音樂製作

興趣:籃球、攝影、電玩

曾合作藝人:李榮浩、畢書盡、李⽟璽、陳勢安、陳彥允、朱俐靜、詹森淮、溫妮、是原介、于湉、董又霖、江美琪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